機場通主要經營附駕駛機場接送、租車、旅遊租車包車。
租車以客為尊,提供精緻貼心服務,客製化租車方案,給您優質專心感受!提供商務租車、旅遊包車等服務,各式車種一應俱全,價格實在,歡迎線上訂車。
因應時代改變,科技資訊時代的來臨,智慧型手機的日漸普及,於是我們開發一款,能夠線上租車、線上派車及叫車的APP 應用程式,公司作業方式突破傳統,全面更新為辦公室電腦雲端化,GPS定位搜尋租賃車 ,雲端傳輸派車、回報傳訊系統,已建置完成使用。
客戶可透過機場通雲端系統網路訂車,能以最快速的效率,提供給客戶最好的服務,並另外建置租大小客車之網站線上訂車,提供尊榮客戶一個選擇的空間。
以最專業服務與親切態度,秉持著客戶至上的心,提供最優良的服務。
(附駕服務)
高規格安全保障,所有車輛接安裝GPS型車定位追蹤系統/車隊司機均備有無肇事紀錄及良民証駕駛證照。
365天全年無休,24小時訂車服務,專業客服人員隨時提供您最親切專業的服務。
* 首創30分鐘,附駕服務接送,APP租車。
機場通最重視的是安全與準時!司機會依約定時間提前到達接送地點,讓接送時間充裕,達成對顧客「準時接送」的承諾。
肯定機場通專業服務品質集團精神,不斷創新服務品質,努力不懈滿足客戶需求,盡善盡美解決租用車難題,永續強化行車安全舒適、信賴、肯定,由訪客變主客變主顧,正是全體員工理想。
價格透明、各種行程的收費標準全部上網公佈,供消費者查詢,達成本公司「價格透明」的承諾。
重視效率化派車快速,遵守書信往來誠信商業道德企業形象。
24H桃園機場接送,遲到賠車資,趕飛機,提早預約不緊張!一分錢一分貨,台灣大租賃有限公司,小客車「全新車款」接送無比舒適!